溫蕎菲

「新聞界咪神」溫蕎菲離巢後密密派福利 著小背心行山包唔住超立體身形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前TVB新聞主播溫蕎菲(Chelsea)自2022年初離巢後,便活躍於社交網,不時大派性感福利照,被網民封為「新聞界咪神」之一。近日,溫蕎菲更著上小背心行山,大騷超立體的美好身形!
溫蕎菲 溫蕎菲是前TVB財經資訊台的普通話新聞主播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是前TVB財經資訊台的普通話新聞主播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溫蕎菲行山大解放 力證有做運動

溫蕎菲在社交平台不時分享與朋友外出覓食的靚相,近日她從韓國賞櫻後回港,便出po回應網民的發言,表示:「有留言話我成日掛住食冇做運動,今日真係有行山㗎。」溫蕎菲還標註了地點在龍脊遠足徑,並表示自己經歷了曝曬,大呻:「曬得臉都紅了。」

溫蕎菲 溫蕎菲行山造型引來網民狂派心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行山造型引來網民狂派心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網民勁讚溫蕎菲:人靚又健康

相中溫蕎菲穿著一身小背心加運動外套和瑜伽褲,盡顯一對修長美腿,超立體上圍更幾乎包唔住,網民都紛紛向她大派心心emoji,並留言大讚她:「太Fit太美了」、「人靚又健康」、「身材太好」、「好大啊」等等。

溫蕎菲 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Fit到漏,小背心都幾乎包唔住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Fit到漏,小背心都幾乎包唔住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溫蕎菲從江西到香港之路

溫蕎菲出生於江西贛州,後來到香港升學,並於香港城市大學畢業。2015年,她加入了香港無綫電視新聞部,開始了她的新聞主播生涯。溫蕎菲不僅報道過天氣,還轉任財經新聞主播,並涉獵時事新聞報導。直到2022年初,她宣布離開TVB

溫蕎菲 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,已曾因豐滿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,已曾因豐滿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溫蕎菲 溫蕎菲曾與林婷婷一樣著旗袍報天氣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溫蕎菲曾與林婷婷一樣著旗袍報天氣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
溫蕎菲新加坡睇騷真空上陣大解放

溫蕎菲早前飛往新加坡觀看Taylor Swift的演唱會,並在IG分享追星照片。照片中,溫蕎菲穿著一身銀色Bling Bling流蘇低胸露背裙示人,真空上陣大露玉背非常吸睛,獲不少網民激讚!除了享受音樂盛宴,她還穿著了清涼服裝,抽空在新加坡進行觀光。

溫蕎菲 好養眼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好養眼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溫蕎菲餵老虎BB飲奶 進擊短裙look險走光

近日,溫蕎菲在IG晒出一段舊年聖誕的旅行片,分享餵老虎BB飲奶的過程,溫蕎菲以一身吊帶短裙示人,屈膝而坐時因為裙太短的關係,差少少走光,畫面好進擊!她更表示:

一個post 證明我好大膽
點解我喂嘅老虎BB
好似同人哋唔同
好大隻
放出嚟嘅時候
有一刻感覺我先係食物
喂完腿上一個超級深的坑

溫蕎菲 好有母愛呀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好有母愛呀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著小背心摘葡萄令網民流鼻血

溫蕎菲早前又曾趁住國慶假期,穿著一件超緊身的低胸小背心,去到葡萄園摘葡萄,引來網民紛紛大讚她:「不得了」、「好凶狠」、「嘩!~流鼻血」、「肯定好甜」、「好大粒…我指提子」等等。

溫蕎菲 著小背心加上孖辮Look,令溫蕎菲獲網民大讚好青春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著小背心加上孖辮Look,令溫蕎菲獲網民大讚好青春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睇到網民流晒鼻血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睇到網民流晒鼻血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側身摘葡萄的姿勢,更突顯出溫蕎菲飽滿的上圍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側身摘葡萄的姿勢,更突顯出溫蕎菲飽滿的上圍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自拍近鏡更狂騷事業線,震撼網民眼球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自拍近鏡更狂騷事業線,震撼網民眼球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睇埋溫蕎菲其他靚相:

溫蕎菲 早前做model影靚相,著禮服瞓低畫面相當震撼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早前做model影靚相,著禮服瞓低畫面相當震撼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,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,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,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,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除了S身形外,白滑肌膚亦相當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除了S身形外,白滑肌膚亦相當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大露背嘅沙灘照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大露背嘅沙灘照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睛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睛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仲有出海Look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仲有出海Look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不時大騷長腿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不時大騷長腿。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溫蕎菲 旅行時更穿著低胸吊帶裙,大騷超Fit身形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旅行時更穿著低胸吊帶裙,大騷超Fit身形!(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qiao_qiao9、無綫新聞截圖